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主页 > 法律在线 >
火雷G7 很明显的雷霆回场违例 为何裁判一直纠结是否24
发布日期:2020-09-07 06:57   来源:未知   阅读:

不过说实话,双MVP球队G7赢的是真不容易。最后时刻,多尔特被胡子球手封盖后再次拿到球,此时实际上已经出界了。如果多尔特不是脑子不清楚,想把球砸在胡子球手身上,而是拿到球之后,直接杀到篮下,那么比赛的变数还真不好说!

至于裁判到底是不是这样想,我们不知道!但是裁判那个球无视雷霆回场违例,而只是想通过是否24秒来却确定球权归属,明显是判罚上的失误。而通过录像回放,确定篮球接触篮筐改变了运行轨迹,裁判就准备把球权给雷霆,这明显是错误的。

不知道大家对这个球还有没有印象?雷霆队亚历山大外线三分不中,亚当斯直接将球打到了雷霆队的半场。这个时候裁判吹停了比赛,来判断球权的归属!其实这个球很明显的是雷霆队的回场违例,球权应该给双MVP球队。那么为何裁判却一直在纠结,亚历山大的投篮是否沾到篮筐,雷霆队是否24秒违例呢?

我个人认为,裁判当时可能并没有考虑到回场的问题,而是想通过回放来确定雷霆队是不是24秒违例。当然,也有球迷说裁判的判罚具有倾向性,是故意不理睬回场的问题,想通过不断的看是否24秒违例,来把球权给雷霆队!

答案很简单!虽然不管是24秒违例,还是雷霆队回场违例,球权都应该给双MVP球队,这是毫无争议的。但是反复确定是否24秒违例,关系到回表的问题。如果是24秒违例,回表应该是回到24秒违例的那个瞬间。如果是回场违例,那么回表应该回到雷霆队球员在后场触球的那一瞬间。

好在双MVP球队的主教练这时候据理力争,和裁判不停的交涉。这个时候裁判应该已经明确的知道那是一个回场,可为什么还要反复确认亚历山大的球是否接触篮筐呢?

火雷G7,裁判的吹罚真是一言难尽啊!